圆滚圆滚元

《突然知道我暗恋的男神暗恋我哥怎么办?》

 娜俊论坛体/xxj文笔写出来的xxj爱情/有女性角色(助攻)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啦/看文愉快


 


-----------------------------


1L谢广坤毒唯

我的疑惑如题

 

2L

哇,看我刷出来了什么好东西哇哈哈哈哈

 

3L

看到标题先心疼楼主一下,然后火速递笔给您!

 

4L

不好意思,请问我是直接开始笑吗?

 

5L

4L的你还是走个程序吧,最近查的比较严

 

6L

已搬好我的小板凳,坐等又香又甜的瓜!

 

7L谢广坤毒唯

哇这么多人的吗?大家不用喊我楼主,怪生疏的,喊我坤坤就很OK

稍稍等一下哦,我正在码字。

 

8L

hhhhhhhhhhhhhhh坤坤这个名字妙啊!

 

9L

让我猜猜,坤坤一定是一个男孩纸!!!

 

10L

同意9L,毕竟女孩子失恋的话这时候不应该悲愤欲绝吗(没有不好的意思!)

 

11L

楼上的你的求生欲很强了哈哈哈哈

 

12L谢广坤毒唯

我暗恋的男神是我的同桌……之前他因为身体原因休学了大半学期,上学期才回来上学。因为我是班长,所以就被班主任安排和他坐同桌,叫我多带他熟悉熟悉校园环境。

然后这么一坐就坐同桌半年了……

我这个同桌吧,叫njm,平时我喜欢喊他娜娜。他真的是神颜!不是我吹!那双眼睛里的温柔能多出来溺死人!

一开始的我真的对他是普通同学之间的关切与慰问之情我发誓!

但后来我发现我自己变得有些不对劲,越来越喜欢和他在一起,不自觉的想对他好,想把一颗心都给他哇啊啊啊啊!!然后我书架上的画本又多了一本,里面全是画的他……

他穿着校服一丝不苟学习的模样,他在篮球场挥汗如雨的模样,他每次因为开心而咧开嘴笑的模样……一帧一帧的全都收藏在我心里。

然后我就意识到……完球了,我可能喜欢上他了。

但是…我这个千年头次开花的老铁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处理这份青春期的…emmm遐想?就还是和以前一样称兄道弟,称到现在我真觉得我快和他成兄弟了……

先不说啦,我哥喊我吃饭了。

各位,世界再乱,也要吃饭!吃完饭我继续说!

 

13L谢广坤毒唯

回复10L:我,是,女,的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坤坤不是小男生是小女生哈哈哈哈哈

 

15L

千年老铁树哈哈哈哈哈!!!

 

16L

说实话坤坤那种只能当兄弟的暗恋我也感受过,很不好受的,抱抱我们坤坤。

 

17L

依我看来,坤坤的本质是女汉子没错了!

 

18L谢广坤毒唯

吃完回来啦!

不得不说我哥做的紫菜汤是真的好喝!!!!

突然发现自己在吃完我哥做的饭后心情变好了怎么回事?

按理说我此时是处于刚刚失恋的状况啊?

 

19L

坤坤你不要被你哥的紫菜汤迷惑了头脑啊!!!你哥是你名义上的情敌啊!!!你要化悲愤为力量拿下你的男神鸭!!

 

20L

“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必须抓住他的胃”

坤坤你要小心一点你哥的紫菜汤喔

 

21L谢广坤毒唯

继续继续!

我之前不是说我有一本专门画njm的画册么,今天就被他看到了……

而且我还做出了可能令我后悔一生的举动……

当时是午休时间,我在超认真的用彩铅上色收尾,完全妹注意到他已经站在我身后站了好几分钟!!!

“哟,没想到你还把我画的蛮帅的嘛!”

Wocao……这是我大脑的第一反应

我都想不通我自己当时第二反应为什么要那么理不直气也壮的把那幅画怼到他面前,说

“那当然啦,给自己儿子画画像当然要帅一点了,毕竟有其父必有其子嘛!”

真的想扇我自己一巴掌……

“儿子你又开始调皮咯,不过你画我干什么?暗恋我啊?”

“呕!又开始自恋了!我要是暗恋你肯定是我哪天脑袋被门夹了。这个只是美术老师布置的平时的练手人像画而已!!”

真的,真心的,想为当时的自己颁奖,就叫“年度最佳睁眼说瞎话”奖好了。

我后悔了!!!我这该死的倔强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2L

坤坤你是直男本男吧!!

 

23L

坤坤:我是个杀手;我莫得感情;我辣手催自己的桃花

 

24L

坤坤:我骂我自己脑袋被门夹了

 

25L

楼上的真的够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坤坤不要面子的么

 

26L

这反应没谁了!!

坤坤我也要给你颁奖!叫“年度最佳怼暗恋对象奖”!

 

27L

论坤坤和娜娜的父子情深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谢广坤毒唯

难道就没有一个人来心疼一下我的吗?

我难道不是你们帅气又可爱的小坤坤了吗?

 

29L

不是,下一个

 

30L

不是,下一个

 

31L

坤坤不要伤心,虽然我们不爱你

但!我们爱吃你的瓜啊/未成年可爱的微笑

 

32L谢广坤毒唯

算了算了我继续,没办法谁叫我宠你们呢?

就在当时我脑内风暴我自己sjb般的反应时,njm坐到了位置上,小声凑过来悄咪咪的问我

“rj啊,你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

What???我黑人问号脸

“那…最近一直在我们理科楼下等你和你一起回家的人是谁啊?”

是谁啊?好像是我哥hrj哦!我一想到我男神可能误会了我和我哥之间正常的兄妹关系,立马否认(为什么这个时候我脑子这么好使?)

“那是我哥啦!之前一直在z国的,我跟你提过的呀!我爸最近工作又调回来了,所以他也跟着我爸回来了呗,上上个星期才转来的。”

“哦~这样啊!”当时我还在奇怪为什么njm听到我的解释后会松一口气(当然我现在知道了!)“rj啊,你能把你哥vx推给我吗?我一个星期的语文和英语作业都借你抄,无条件的那种!”

可笑,我grj是能用区区一点作业能收买的?

嗯,事实还真是,我当时特单纯的答应了,把我哥的二维码给他扫。

然后njm又对我说“你觉得我怎么样啊?”

“你说啥?”

“算了,直白一点吧。你觉得我…当你哥夫怎么样啊?”

明明他说的每个字我都知道,怎么连起来我就听不懂了呢????

啊啊啊啊啊啊我后悔了!!!!!我要收回给他扫的二维码啊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17)

热度(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