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圆滚元

《突然知道我暗恋的男神暗恋我哥怎么办》03

好久不见!我来啦!感觉越写越水(捂脸)各位不要嫌弃!

至于那篇600fo的车……什么时候风声过去了就放出来吧

苦逼江苏高三党周更!周更!周更!

娜俊论坛体/xxj文笔写出来的xxj爱情/有女性角色(助攻)


————————————————————


前文戳→01  02


96L

坤坤你是个“明白人”!

 

97L

对!“明白人”=“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人”

 

98L

同样是九年义务制教育为何各位姐妹都那么优秀?

 

99L谢广坤毒唯

??????你们在说什么喔???

算了我先码字,上了一天课好累的……

 

100L

椰丝!100L是我的!!!

 

101L

这该死的网速!!我恨!!

 

102L

先去洗澡,洗完澡又能看见新鲜的坤坤啦

 

103L

累了一天了,坤坤就是我的精神食粮!

 

104L

谢·母胎solo ·广·快乐源泉·坤

 

105L

Hhhhhhhhh母胎solo扎心了

 

106L谢广坤毒唯

事情是这样的,下午第四节课和晚自修不是有个吃饭的时间嘛,然后我就约了我哥和njm一起吃个饭。

njm那个家伙,在上第四节课的时候以五分钟一次频率向我提问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

“rj啊,你觉得我校服领子还整齐吗?”

“rj啊,你觉得我今天发型乱吗?好看吗?”

“rj啊,一会儿见到你哥我怎么打招呼比较好啊?

“rj啊,你哥最喜欢什么类型的啊?”

呕!男人!

你没看见老班那双眼睛一直朝我们这边发射死亡光波吗?

但njm一点也不care,还沉浸在要见到我哥的喜悦里

呕!男人!

好不容易在老班各种关爱目光下熬到了下课,那下课铃还没打完,njm一下子就跑没影了。豁,那速度。H国博尔特吧。

呕!男人!

后来我们和我哥总算见上面了,结果njm一上来打招呼就把我惊着了,这浓浓的村口二傻子笑容还有这扭扭捏捏的动作。Halo,你真的是njm吗?

呕!男人!

总之到这里一切还算正常对吧。

在等拉面的途中,我哥一直上下左右打量着njm。不是,我说哥哥啊,你对人家看对眼了也不能这么光明正大的盯着他吧,你没看到njm那货都快娇羞到捂脸了吗?

然后我哥突然冒出一句“jm尼,你觉得我妹妹怎么样啊?”

“啊?当然是个很不错的女生啊!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都帮了我很多!”

嗯不错,关键时候儿子还是有作用的!

“这样啊,其实我们家rj没那么好的,又虎又皮,她能遇到你这么好的男孩我也放心了。虽然这样说有点唐突,但……你们谈恋爱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学习啊,好好努力考上同一所大学。到时候我会和爸妈他们说的。”

“噗咳咳咳咳咳咳……哥你在说什么啊?njm不是……”

“诶诶你别解释了,我都知道。在哥面前藏着掖着干什么呢?”

之后我和njm不管怎么解释,就是越描越黑。我哥完全听不下去我们的话。

哥!饭可以乱吃!但这鸳鸯谱你不能乱点啊!

njm的心里都是你啊你!

 

107L

那坤坤你当时怎么不把真相说出来啊?

 

108L

盲猜肯定是娜娜威胁坤坤了

 

109L

再盲猜一下,娜娜肯定是用的英语作业

 

110L谢广坤毒唯

你们要不要这么聪明啊……

我也想说出真相,可我不敢啊。我的英语作业的命全在njm的手上啊!njm还跟我说这样突然说出来会吓到小年糕的,所以他准备要慢慢渗透情感。

嚯,小年糕。你怕是没有看见他锁我喉的样子。

呕!男人!

 

111L

哈哈哈哈哈哈,坤坤的“呕!男人!”有点洗脑怎么回事

 

112L

妈妈问我为什么抱着手机笑那么大声

 

113L  NANANANA

grj……你以后都别抄我的英语作业了……

 

114L谢广坤毒唯

回复113L:!!!!!!娜娜你听我解释!!!

 

115L

这是……蒸煮现身?

 

 

TBC

评论(11)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