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圆滚元

《nct之流星花园》01

本文极度ooc❗❗极度玛丽苏❗❗️
本文极度ooc❗❗极度玛丽苏❗❗
本文极度ooc❗❗极度玛丽苏❗❗


01
“抠囧哈吉嘛~so what—————啪!”
黄仁俊不耐烦的将闹钟拍掉,在床上翻了个身继续找周公……
“哐—哐—哐—”好吧这个和周公的约会是没有了,但他黄仁俊可以让那个门外敲门的人去和阎王爷有个爱的约会。
“哪个小兔崽子一大早上就上人家家里敲门啊?你俊哥现在要睡觉zhí道不?还是你想让俊哥让你感受一下清早上黄氏锁喉??”
黄仁俊顶着一个鸡窝头,打开门也没看清楚来人。东北话就跟炮弹似的突突突往外边冒,然后越说越激动直接撸起袖子,大有一副加油干的样子。
“黄仁俊!你好好看清楚了!你爸爸李东赫给你…咳…”
“救…救……孩子…咳”
我们掌声恭喜来自济州岛的李东赫先生喜提黄氏锁喉一套!

李东赫坐在沙发上心有余悸的摸着脖子,再看了眼正在不紧不慢享用早餐的黄仁俊说道:“不是我说,你这个动不动就锁喉的习惯能不能改改。”
“怎么?有意见?不然我下回改直接成飞踢给你个痛快?”黄仁俊又往嘴里塞了一个小笼包,斜睨了李东赫一眼。
“不不不,不敢不敢。”李东赫张双臂抱住了自己,整个人又往沙发里缩了缩,“所以大哥,现在都8:21了,我们九点要去嗯习题大学报到……”
“我去李东赫你怎么不早说??!!”
“你又没问……好的我闭麦。”
李东赫曰:识时务者为俊杰
我,黄仁俊,你们也可以喊我东北大哥。我呢自打记事儿起就和李东赫那个狗子混在一块。李东赫小时候总说“仁俊啊,我长大后一定会赚更多的钱养你。”没想到李东赫他们家后来真发达了,直接搬到了江南区的一套别墅里。但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堂堂东北大哥能这样,像被富婆包养的小白脸吗?????
dbq,李东赫还真买了个公寓给我……但是这不叫包养!不叫包养!不叫包养!我好歹把我画画挣的钱拿去交房租叻!!

因为李东赫和自己的专业不同,黄仁俊早早的报道完就在学校里溜达了。可是他不知道的是,这一个溜达使他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一个女生在不停向对面的四个男生低头道歉,并且越往后声音中带着一丝哽咽。
然而对面为首的男生似乎对于女生把饮料洒在自己身上很不爽,身子微微前倾。轻笑一声开口:“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什么?”
而对面的女生听到这句话后似乎更害怕了,连肩膀都在颤抖。
此情此景,东北大哥再也忍不住了。路见不平一声吼啊,该出手时就出手!
“喂!你们几个算不算男人?在这欺负人家一个小女生??”
黄仁俊跑过去一把将女生拉到身后,怒视着那四个男生。md,他们四个是吃激素了吧,一个个长那么高!还长的不赖……长得好看也不能随意欺负人啊!
“同学,这件事我觉得你最好不要插手哦。”
“廷祐,既然他自己送上门来,还提醒他干什么?”为首的男生不耐烦的打断了那个叫廷祐的男生。嗤笑一声,“喂,你知道我是谁吗?”

TBC

—————————
先把要出现的cp的tag打一下

—————————
《前男友联盟》最近在感情这方面卡住了,所以三天没有更新。不过《前男友》会很快回归的。感谢支持与等待💚💚💚

评论(9)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