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圆滚元

《追星路漫漫》

嗯……这是我小号
没有离别贺文(?)这篇就给大家快落一下8⃣️

一哈一哈耶:

有ooc❗️ 大明星x小粉丝
短打,一发完,无脑甜饼

黄仁俊是个实打实的追星男孩儿。他在追星这项事业上最成功的应该就是成为饭圈大佬,没有之一。至于如何大佬呢,请看如下几点:
本就是珍贵的男饭再加上不输那些爱豆的外貌
饭圈里唯一一个既是站哥又是画手太太的大佬
以及几乎可以在罗渽民的每一个行程看见踪影的神仙土豪追星

这不,今天罗渽民的品牌帽子粉丝见面会,网上已经有了姆明大大的路透图。
今天的黄仁俊只是简单的白T配牛仔裤,亚麻色的头发在阳光的沐浴下泛着金光,而架在鼻梁上的金边眼镜可谓是神来之笔。看似平凡的穿搭却诠释了什么叫做“小王子”。
所以那些路透图的评论都是:
“今日份姆明大大也很好看啊啊啊啊啊”
“我此生嫁不了罗渽民,嫁姆明大大也好啊”
“楼上的,一首梦醒时分送给你。”
“强势表白姆明大大。”
……………………
黄仁俊看着这些文字不禁笑出了声,罗渽民的粉丝真的很可爱。
这样想着,黄仁俊又举起手中的大炮,对着台上的男人连拍了几张。男人似乎也注意到了他的镜头,直直对着他的镜头微笑。
cao,罗渽民你别用脸杀人,我警告你不要再散发魅力了!!!

其实今天的品牌粉丝见面会很简单,无非就是推销推销帽子。但有一个很好的福利就是,你可以让罗渽民送一顶帽子给你,并且可以握个手啊,拥个抱什么的……
人不是很多,所以很快就到了黄仁俊。毕竟你哩俊哥是见过大世面的,才不会像那些小女生一样扭扭捏捏。上去摘下了原本罗渽民头上深蓝色的帽子,直接扣上桌上准备给粉丝挑选的粉红色帽子。然后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对罗渽民说了一句“男人就是要粉色!”
然而罗渽民是谁?南韩第一撩王!怎么可以被这样调戏?于是在一众民妈的尖叫声中,黄仁俊感受到了头上被压了一个帽子,紧接着就是罗渽民特有的低沉的声音“你带深蓝色的也很好看。”于是你哩俊哥的脸就这么不争气的红了。
然后,饭圈里一个叫民姆的超话上升到了cp榜排名第三。

晚上,洗完澡的黄仁俊趴在床上看着今天各种各样的饭拍。一边存图还一边喃喃自语“诶一股,我家渽民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完全没有注意到浴室里的水声已经停了。
直到身边的床铺微微塌陷,黄仁俊才惊觉。刚准备翻身,就被男人的一个backhug牢牢锁住“仁俊啊,我人都是你的了,干嘛还要存那些没用的图片。”

黄仁俊追星生涯最成功的事大概就是把爱豆追成了老公吧。

End

评论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