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圆滚元

预告emmmm

有很多梗在脑子里,不知道先写哪个

所以算是一个。。投票??

(失踪人口回归……希望有人看⑧)

评论投票!不计重复票和同一个人的第二张票!所以三思而后选择哦

投票截止时间:9.25中午12:00


【马俊】《贱》

“雨声潺潺,像住在溪边,宁愿天天有雨,以为你是因为下雨不来。”

李敏亨坐在自己的水果铺子里,看着淅淅沥沥的雨水顺着屋檐流下。脑海中忽地就想起了这句话……

可他知道,他等的那个人是永远不会来了。

 

“感谢我吧,若不是我,你能顺利逃出来?”那人笑道,将手中的包袱扔给李敏亨。

李敏亨犹豫了一下,最终钻进马车里,隔了车帘说“欠你的,我会还。”

“驾”的一声,马车绝尘而去,他回头看了黄仁俊最后一眼,那里面已不是单纯的爱。

 

“你,可曾后悔?”

悔,怎么不悔。悔他当初没有看清他的才能,悔没有天涯海角的跟着他。

“敏亨”黄仁俊的眼里忽然噙满了眼泪“你以为我想这样吗?”

“你说什么?”

 

李敏亨睁大了眼,那把寒光凛凛的利刃赫然插在自己的胸口。

恍惚中,他看见了黄仁俊痴狂大笑“姜袁飞,我终于替你报仇了。”

 

不爱是一生的遗憾,爱是一生的磨难。

归根究底,到底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诺俊】建国后不许成精!!

睡觉睡到半夜发现自己和一个赤裸的男人裹着被子玩叠叠乐是什么感觉

——有1……刺激

黄仁俊扶额,原来自己是一个深柜吗???

 

“那个,你先别急。你找找你的床呢?”

这话问到点子上了,黄仁俊看了看四周,自己正坐在原本放床的地上。

“恭喜你,你的床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成精了。”

赤裸男人指了指自己,笑眼咪咪说出来的话让黄仁俊心凉了半截,那可是他在家具城斥5000元巨资搬回来的木床啊啊啊啊!!!

“大哥……你能变回去让我睡个好觉吗?”

 

养一个树精其实很好养,饿了他自己去阳台光合作用,渴了就借浴室冲个凉水澡,衣服脏了手一挥三秒变装搞定。

只是李帝努一直想去找自己的什么本根。于是乎黄仁俊放弃了自己的全勤奖金,请了个小长假陪他去雪山,算了就当旅游吧,黄仁俊这样安慰自己。

 

“帝努啊,你唱首歌给我壮壮气吧。我感觉我好累,我是不是快要死了……”

黄仁俊只觉得眼皮越来越重,恍惚间只看到漫天的火光和李帝努亲飘飘的一句话

“仁俊,我不会让你死的”

 

 

【灿俊】杀死RJ

 

指路→《杀死RJ00-01》

 

 

【娜俊】我是天使中的魔鬼哦

“上帝啊,我愿意用李东赫一辈子单身来换取一个可以为我做饭的小天使!”

“黄仁俊!!!!!你等下就挨打!!”

 

“仁俊尼你好,我叫罗渽民,天使代号0813。我是听到了仁俊的心愿才出现的哦”

“那……我们要不要签订什么契约?”

“噗嗤……仁俊尼真可爱”

黄仁俊在脸变得更红之前连忙转移了视线,有些局促地摸了摸鼻梁。现在天使笑起来都这么勾人心魄的吗??

“契约什么的……仁俊尼我们来日方长”

???啥意思???天使大哥我语文不好的哇??

 

可是这个天使有一点特别,比如:

“娜娜啊,可以帮我擦一下柜子吗?”

“不要!我讨厌那个柜子上的圣经!”

“娜娜这件白衬衫很适合你!我们……”

“我不喜欢白色,我要那件黑色的。”

????这真的是天使吗?????

 

罗渽民看着手中拿着圣经瑟瑟发抖的小人,满眼都是爱意与宠溺

“我...我告诉你,你你你别过来啊,我有圣经的!!”

“仁俊尼不会真的认为我怕圣经吧”随手一挥便把圣经化成粉末,满意的看着黄仁俊变得僵硬的表情,罗渽民又缓缓开口

“或许我该告诉仁俊尼你们人类帮我取得名字了”

“——撒旦。这个仁俊尼不陌生吧。”

 

 

【all俊①】就我妹举铁!

东北大哥黄仁俊最近有个很苦恼的问题

——队友们都长得比我壮怎么办?

 

 

【all②】年糕俊历险记

年糕俊与他的六个小伙伴:西瓜马、青提诺、巧克力灿、葡萄娜、包菜乐、拉面星一起历险打怪兽的小故事

 

红豆体的《沙雕发廊》一时间估计更新不了(因为开学了本元只能用电脑,没有kilakila没有微信只有lofter)

然后上面提到的那几篇我都会写(危险发言),就是按你们投票的顺序来动笔(其实我都动了一半的笔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

以上来自地鼠元

 

 


评论(7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