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圆滚元

投票结果+预告

all俊①——就我妹举铁!     39票

娜俊——我是天使中的魔鬼哦       20票

诺俊——建国后不许成精       10票

灿俊——杀死RJ        7票

马俊——贱       6票


那么更文顺序就按照票数正序更新!

-----------------------------------------

东北大哥黄仁俊最近有个很苦恼的问题

——队友们都长得比我壮怎么办?


在对李马克、李帝努、李楷灿、罗渽民、钟辰乐、朴志晟进行了从物理量子力学到生物基因遗传学的缜密分析后

黄仁俊得出了一个隐秘而又伟大的结论

——举铁有利于身体发育


可是你们六个为什么要阻止我举铁啊喂!!!!

难道是想用我衬托出你们的太平洋宽肩和珠穆朗玛峰身高????

就我妹举铁!!!!


这篇文应该很快和大家见面

我    地鼠元给大家拜个早年!


评论(3)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