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圆滚元

《罗渽民黑了!》

娜俊/沙雕一发完

我真的是亲妈/对不起别骂了

有不妥立删


粮仓请戳→小汤圆出锅啦!


 ——————————

00

罗影帝不知道脑子抽了什么风,在炎炎夏日接了个去非洲大草原的综艺,这一去大草原就是半个月。

而我们的黄小助理这半个月只能闲在家里抠脚,

笑话,顶头上司都跑去和斑马长颈鹿羚羊河马犀牛做朋友了,他这个助理身份早就形同虚设了。但…至少他另一个身份还是有所体现的。

非洲当地信号网络条件都不如家里,所以每晚罗影帝只好拨打国际长途,听听自家小男友清亮的声音来缓解思念之苦

“呜呜呜呜呜仁俊我好想你啊!!!!今天我去喂河马的时候它居然把口水都喷到了我的脸上,我觉得我到现在脸上还是一股水草味啊!!!!”

“嘿,谁让你自个儿做虐跑去那里啊,后悔了吧。”

黄仁俊在这头舔着冰棍儿,吹着空调,好不惬意地对着罗渽民说

“诶,这空调声挺大的,我要不给你听听,让你也凉快凉快?”

其实罗影帝哪是什么脑子抽风,搭错神经啊,他会跑去非洲不就是偶然听到了黄小助理的一句话么

“哇啊啊啊啊,EXO的KAI好帅啊啊啊!!!果然古铜色皮肤的男人最帅了!!!”

 

01

日子再怎么难熬,十五天也就这么过去了。

门铃响起时黄仁俊还被吓了一跳,然后他打开门又被吓了一跳,身体比大脑先做出了反应“啪——”的一下摔上了门。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怎么门外突然有一个非洲友人啊啊啊啊!!!他他他他他他他不会是来打劫的吧我我我我我不认识……

等等……不大对劲,我好像认识他

——门重新被打开,黄仁俊果不其然看到了罗影帝黑成碳的脸。

注意,这里黑成碳真的只是字面意思的黑成碳。

罗影帝在非洲呆了半个月,倒是晓得入乡随俗晒成了当地特有的肤色。

 

02

自从罗渽民变了个肤色回来,黄仁俊感觉生活有了一点改变。

比如——

半夜没开灯的话,黄小助理总能看见一口白牙在家里飘来飘去,

罗影帝用洗面奶的时候,黄小助理总感觉那泡沫都变成了黑色,

为罗影帝早上选穿搭的时候手总是控制不住去拿那些all black的衣服,

虽然这样穿起来是black on black,但总比人型黑白配要来的仁慈的许多。

终于有一天罗影帝忍不住问出口,带着点委屈

“仁俊尼,你是不是嫌弃我变黑了……”

“没有没有没有!!渽民你就算黑也比李东赫帅!”

结果黄小助理就看见罗影帝的脸似乎又黑了几度

嗯????我说错话了吗???我明明在夸他啊???

 

03

自那天以后黄小助理发现罗影帝似乎对带“黑”字或者黑色的东西特别……敏感

“仁俊啊,好香啊。你今天煮的什么啊?”

“你看看你出去一趟都瘦了,我给你炖个鸡汤补补。这可是我特地跟锟哥要的乌骨鸡…诶诶诶渽民你去哪啊?”

“我不吃乌骨鸡。”

“可是你以前都……”

黄小助理盯着锅里的鸡,瞬间什么都明白了,默默将剩下的话吞回了肚子里

你是鸡没有错,错就错在你是个乌骨鸡。

 

04

晚上两人照常窝在沙发里,关了灯只点着几根香薰蜡烛。

黄小助理枕在罗影帝满是腱子肉的臂弯里翻着以前的照片。

“渽民呐,你看看你以前的粉红头发多帅。其他人要想cos这个还得先上好几层粉呢!果然白就是……”

对不起老板我错了你别走啊啊啊啊QAQ!!!!!

第二天早上黄小助理是在烤面包的香气中醒来的,循着味道晃到了厨房果不其然看见了罗影帝忙活的背影

“嘶——”罗影帝一不小心碰到了正在热牛奶的锅子还没缓过神来就感觉自己的手被人牵起轻柔地呼呼

“啊渽民你疼不疼啊?你看这烫一下烫黑了都。”

罗影帝稍稍使了点劲儿抽出了自己的手,面无表情的伸出另一只手

“我烫的是左手。”

“……”

Yogi好尴尬呀。

 

05

就这么过了几天,黄小助理一直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生活着,生怕自己哪天说错话被万恶的资本家他的顶头上司罗影帝克扣工资。

或许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吃晚饭的时候罗影帝心情极好

“仁俊啊,我明天去带你吃火锅吧。你还有什么想要的吗?”

“加工资!!!”

“……除了加工资”

“罗扒皮!!!”

“好好好给你加给你加。”

黄小助理一听这话可来劲了,仿佛吃了士力架横扫饥饿做回自己。赶忙屁颠屁颠跑到罗影帝身边又是捏胳膊又是揉肩的

“果然知道渽民尼你最好啦。诶,只是我还是想不通你咋就想着要去非洲呢?原本好好的一个白娃娃现在倒好,成了碳粉……”

意识到自己有点踩雷区了,黄小助理连忙在那张脸变得更黑之前改口

“哈哈哈哈哈哈,黑点好啊,黑点多健康多man啊,就像我哥那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仁俊你再多说一个字试试?”

哦豁,完蛋。

他这个是不是叫“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

老板你别走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QAQ!!!!!!!

老板我对不起你啊QAQ!!!!

 

06

后来在某浪上有人看到了这样一个帖子

某不知名狗仔:

我翻了罗渽民家垃圾一个月了,每天至少能翻出五张面膜壳子出来,还都是不同牌子带美白功效的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他每天都在家里干嘛吗?

 

 

 

END

 


评论(6)

热度(4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