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圆滚元

《深夜食堂》

碎碎念:

《哈密瓜》那篇我真的没有弃啊啊啊!我文字稿都写好了!!!但是!!高三真的很难有那么闲的时间把它都打上来(我正在努力每天打一点!)这个《深夜食堂》系列是我上学是突发奇想,都是一个一个小片段,尽量两天一更

 -------------------------

纯俊右沙雕文学/瞎写的/不要上升

 

01巧克力棉花糖

 

某一天,棉花糖俊一不小心掉进了巧克力酱,当他好不容易爬上来时,发现自己完全被巧克力灿包住了,怎么甩都甩不开。

 

“楷灿尼,你快点从我身上下来啦!我是原味的棉花糖诶,不是那群小榛子!”

 

“我不要!!”

 

“为什么?”

 

“因为喜欢你呀!”

 

因为喜欢你,才想抱住你。

因为喜欢你,才想每时每刻粘着你。

因为喜欢你,才想和你一起变成甜蜜的巧克力棉花糖。

 

 

 

02乌龙玛奇朵

 

奶霜俊舒服地躺在乌龙诺上面。

他们是一杯刚刚被做出来的还冒着热气的乌龙玛奇朵。

 

正因为这样的环境,奶霜俊一不小心睡着了。乌龙诺看着在自己上面摇摇欲坠的奶霜俊,无奈地笑了一下,随后温柔的抱住他。

 

然后奶霜俊醒来时,四周是微苦的乌龙茶,而自己的奶甜味正在一点一点溶进去。

 

“杰诺啊,我是奶霜啊,你要托住我啊,现在我们全溶在一起了怎么办?”

 

“没有关系的仁俊尼,我们溶到一起才会更好喝啊!”

 

带着苦味的我和充满甜味的你是绝妙的搭配。

也只有这样的你我,才能是最完美的乌龙玛奇朵。

 

我:“嗯??我的乌龙玛奇朵的奶盖呢???”

 

 

 

03水果披萨

 

菠萝俊感觉自己被安排的不明不白。

不明不白的被切成小块,不明不白的被放到了沾满酱料的面皮上。

 

当然这个过程也不是完全无聊的,因为他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芝士娜

 

“娜娜,你知道我们待会儿要被做成什么吗?”

“唔……仁俊不要急,马上就知道了。”

 

经过180℃高温烘烤,当菠萝俊呼吸到正常空气时,居然有一种劫后余生的错觉。

为了防止再被丢进那样热的地方,菠萝俊休息了一会儿准备离开这里。可刚动了一下,自己就被丝状的芝士娜缠住了。

 

“仁俊尼,既然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就不可以随便乱跑哦。”

 

开玩笑,只有芝士的水果披萨叫什么水果披萨。

 

 

 


评论(5)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