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圆滚元

《深夜食堂》

纯俊右沙雕文学/瞎写的/不要上升

 

前文请戳→01-03


04冰糖葫芦

 

山楂星很孤独,因为他太酸了,没有人愿意和他一起玩。所以山楂星每天只能蹲在角落。

 

“嘿,你这小孩儿,蹲在这儿充蘑菇呢。怎么不去和大家一起玩?”

 

山楂星抬头,是甜甜的冰糖俊。

“我……我没有朋友。”

 

“那不好办!我来当你的朋友!”

 

“真的吗?!可是……我很酸……”

山楂星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友谊十分欣喜,可一想到自己被嫌弃的酸味,语气又弱了下来。

 

“没事!我最喜欢酸味了!!”

 

后来,山楂星和冰糖俊真的成为了好朋友,他们被组合到了一起成为了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

 

“仁俊哥,你为什么总是包在我的外面呢?”

“因为我是哥哥!我要保护你啊!”

 

那你可要一直保护我啊,因为这样你才能一直在我的身边,我才能更好的保护你。

 

 

 

05草莓绵绵冰

 

“嘶,这是哪儿啊?怎么这么冷?”

草莓俊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地方比平常冷了好几度,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那个……你好,我是绵冰马。呃……”

绵冰马?看来他就是西珍妮说的那个新来的朋友吧!

那自己现在和他是……草莓绵绵冰?

 

“草莓绵绵冰做好后一定要放进冰箱。不能让冰块融化了,那样的话草莓会失去支撑,整体外形和口感都不好了。”

这是几天前偶然听到西珍妮所描述的草莓绵绵冰。

 

“是我太冰了,冰到你了吗?我……我很快就会化掉的。到时候就……”

 

“不!没有!完全没有!马克哥不要担心,我们现在在冰箱里!在被吃掉之前你是不会化的!

我……也不愿意你化掉,因为…马克哥是我唯一的依靠啊…”

 

“仁俊……”

其实你也是哥唯一的依靠啊,因为有你,我才是有意义的绵绵冰啊…

 

 

 

06什锦汤圆

 

包菜味汤圆和芒果味汤圆在煮沸的水中相遇了。

 

或许是蔬菜与水果之间天生不合的氛围,他们一见面就开启了互怼模式。

 

“黄仁俊,你说说你,好好的芒果你不当,居然跑过来当汤圆馅儿!到时候你煮出来肯定会漏馅!肯定不好吃!”

 

“钟辰乐你怎么不喊哥!再说了现在我们水果汤圆可火了知道不?西珍妮就喜欢我这种!她怎么可能喜欢你个包菜味呢?”

 

“嘿!你没看见西珍妮冰箱里那么多和我一样的包菜味吗?西珍妮肯定最喜欢我!还有你除了年龄上比我大一点还有哪边像我哥?我才不会喊哥略略略!”

 

“???你居然质疑我是你哥的事实???”

 

“djbcy$%^&*$#$%$……”

“@%#$^%$&%0+L:”mp……”

 

最后包菜味的汤圆和芒果味的汤圆一直在xxj式吵架,

只是……你们吵架怎么吵了抱到一起去了?这是什么新型吵架吗?

 


评论(3)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