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圆滚元

《男生的同居就是阴谋的开始》

每一个都是小故事,看文愉快 

依旧纯俊右文学/xxj文笔/不要上升

 

01关于喝牛奶

 

李帝努洗完澡出来就看见黄仁俊坐在餐桌前喝着牛奶刷着手机,擦着还未全干的头发走进了厨房拿了什么东西,然后走出来在黄仁俊面前站定。

 

“仁俊啊,你在喝牛奶吗?”

 

黄仁俊全神贯注于手机,含着牛奶袋子随口回了一个“嗯”

 

“那你可以给我喝一口吗?”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黄仁俊就生气,明明自己比他多喝了一个月的牛奶怎么李帝努就长得比自己高了呢?现在居然还想抢自己的牛奶喝!肯定是要阻止自己的“成长计划”,太阴险了!

“不给!”

 

“啊啊啊,仁俊尼就一口!一口!”说完还把刚刚从厨房拿来的马克杯放在黄仁俊含着的牛奶袋子正下方。

 

“想喝你自己买去!”

“仁俊尼这样的话,我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哦。”

 

说完,李帝努拿出了藏在背后的剪刀,“咔擦”准确无误的剪开了牛奶袋子的一角。然后黄仁俊震惊的看着自己袋子里的牛奶迅速减少,直到李帝努的杯子里装满牛奶。

 

最后在自己眼前的被子被拿走的时候,黄仁俊还听到李帝努不怕死的一句话

“谢谢仁俊请我喝牛奶啦!”

 

“啪————”

“李帝努今天你不重新买一箱牛奶回来你就不要进这个门了!!!

关门声和黄仁俊炸毛的声音同时响起,我们可怜的李帝努同学一脸懵逼的看着身后关上的大门,手中还拿着那个装满牛奶的马克杯。

 

 

 

02关于按动笔的弹簧

 

李东赫那小子又欺负我东北大哥的身高,我黄仁俊要是不挫挫他棱角,怕是他还不知道什么叫社会!

 

以上是和李东赫互怼了一个晚上的黄仁俊的深夜感想。

 

那么……怎么搓李东赫的棱角呢?

饼干夹牙膏上个星期已经用过了,臭豆腐叫起床前天也试过,还有什么比较狼的手法呢?

 

!!!!!!!有了!!!!!!!

 

第二天早晨,黄仁俊满意的看着躺在自己抽屉里的一堆弹簧,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呵,李东赫你不是最喜欢用按动笔吗?我让你今天上课喊爸爸哭着求我我也不会借你笔的!

 

但当上课时黄仁俊看到自己笔袋里的笔他也笑不出来了。

Wori!!!!哪个小兔崽子把我的弹簧全拆了啊!!!!!李东赫?!

 

黄仁俊一转头,就和李东赫对上了眼

 

李东赫:我按动笔的弹簧呢?是你干的吧黄仁俊!!!

黄仁俊:李东赫你怎么不说你也把我弹簧全拆了呢???

 

哦,这soulmate该死的默契。

 

 


评论(15)

热度(4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