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圆滚元

《男生的同居就是阴谋的开始》05-06

前文戳→01-02【诺俊/灿俊】

              03-04【娜俊/星俊】

----------------------------------------------

依旧纯俊右文学/xxj文笔/友情向/不要上升


05关于大型熊娃娃

 

黄仁俊此时此刻正窝在沙发里,紧紧地抱紧自己的姆明玩偶,明明害怕的不行,可眼睛还是死死地盯着电视屏幕。

 

没错,东北大哥正在看恐怖片。

 

不是因为想给自己壮壮胆儿,而是因为他太无聊了!

黄仁俊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很好,距离李马克发给自己的“学生会临时有事,晚点回去”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而之后黄仁俊发过去的消息也是一个都没有得到回复。

 

大猪蹄子李马克!!!说好放学回来辅导我的英语四级呢???现在居然玩起了失踪???我以后再也不帮他买西瓜了!!!

 

黄仁俊又刷了一会儿手机后觉得无趣又放下了,恰巧此时电影播到比较恐怖片段

 

——被鬼魂附体的大型熊娃娃,在主角夜晚一个人在家看电视时,缓缓地伸出爪子,亲亲地落在了主人的肩膀上。

 

正看得入神,黄仁俊感到有什么拍了拍自己的肩,微微偏头瞥了一眼

 

哦是个熊掌……等等……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我我我我!!!!!83fff#@24$ri9vbrfsh什么鬼东西啊啊啊啊啊啊!!!”黄仁俊愣了一秒然后一把拽过那只“熊”,一边大叫一边给他一个过肩摔,然后开始一顿胖揍。

 

“仁俊啊啊啊,停下来啊,我是李马克啊!!”

“你个鬼魂居然还敢装成马克哥来骗我???看我今天不给你物理超度掉!!!”

 

最后,看到那只“熊”已经被自己打趴,出于对鬼魂真容的好奇心,黄仁俊慢慢掀开玩偶的外壳…………

 

马克哥怎么是你?????

 

 

 

06关于生病

 

夏天的天气永远是闷热的,钟辰乐终于盼到和他哥黄仁俊一起上体育课的日子。

 

“仁俊哥!!!!这里!!!!”钟辰乐站在篮球场边上向他哥哥挥手,如果你仔细看还会发现这小孩儿挥动的手中还抓了一把草。

 

“乐乐啊……”这边黄仁俊刚测试完1500m,在太阳底下跑步可真够呛的,跑完后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要虚脱了,听到自家弟弟喊着自己,还是本能反应向钟辰乐走去。

 

“哥哥哥!!!你快尝尝这草,是草莓味诶!!!!”

 

“啊???”听了小孩儿的话,黄仁俊半信半疑的将钟辰乐递过来的草放进了嘴里,跟嚼口香糖似的在嘴里嚼了好几下,愣是没尝出味道来。

 

“哪里有草莓味啊???”

“就是草莓味啊,草,没诶诶诶诶诶哥!!!!哥!!!!你怎么倒了!!!!!”

钟辰乐还在为自己的恶作剧成功得意着,还没解释完就看见黄仁俊白眼一翻身子一软倒了下去。我去???我哥不会被我气死了吧???

 

“同学你不用担心,你哥就是在烈日下运动没有及时补水,有些脱水加中暑而已。”

“啊啊,啊好的,谢谢医生。”

 

“水……水……”钟辰乐一听到黄仁俊醒来赶忙把放在一旁的水递给他。等到黄仁俊把水喝下有了点活力,却突然听到了钟辰乐的海豚哭声。

 

“乐乐?你怎么了??”

“哥哥哇啊啊啊啊啊…医生,医生他说,说……说你得了重病……怕是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失去你啊啊啊啊哥……”

 

什么?????

 

黄仁俊愣了三秒才理解他弟嚎出来一大段话的意思,顿了一会儿开口

“那个……乐乐你能不能……给我换个医生,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啊……”

 

?????好了这回轮到钟辰乐白人问号脸了

 

 

 

 

 


评论(2)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