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圆滚元

《突然知道我暗恋的男神暗恋我哥怎么办?》02

前文戳这里→01


娜俊论坛体/xxj文笔写出来的xxj爱情/有女性角色(助攻)


苦逼江苏高三生所以以后都周更啦/感谢600fo/看文愉快


——————————


33L

来啊,崽。把眼镜戴上。

你男神说:他要当你的哥夫哦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好坏!

再说一句:坤坤你怎么可以向作业势力低头!

 

35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啥坤坤的哥哥姓h吗?

 

36L谢广坤毒唯

回复34L:作业面前无尊严

回复35L:我们一个随母姓一个随父姓啦!是一个娘胎里出来的!

 

37L

一口气看完,我只想说一句:人间不直的!人间不直的!

 

38L

所以…现在是正剧要开始了吗?

 

39L

默默地掏出了我的有色眼镜戴上/微笑

 

40L谢广坤毒唯

其实,我有一个问题一直想不通。

我和我哥长的差不多,身高体型也差不多,为什么njm就看上我哥了呢?他怎么看不见我这个小同桌对他的仰慕之情呢??

 

41L

不要怪njm看不见,一切都是坤坤你自己的直男思维作的死!

 

42L

个人认为把那个仰慕之情换成父子情深更为贴切!

(坤坤你是我头一次见到的对暗恋对象这么虎的女生!)

 

43L

根本原因:你哥带把儿,njm的把儿是弯的

 

44L

实名制respect楼上那位!

 

45L

其实吧,我觉得坤坤你现在就是要一个人静下来想一想,你对娜娜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感。、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本质可能是njm的妈妈粉而不是女友粉!

一定要好好想一想啊!然后帮助njm抱得男人归啊!

 

46L

坤坤你千万不能嫉恨你哥啊!不要想着怎么去报复他啊!

你是最善良的坤坤小天使啊!!!

 

47L谢广坤毒唯

什么鬼,我这里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片场啊喂!

我特别爱我哥做的水煮肉片,宫保鸡丁,油焖大虾,红油抄手,辣炒鱿鱼……

 我一个HK表哥说了: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至于45L那位兄弟说的事,我会认真考虑的!考虑出来也会告诉大家的!

我也不会变成那种恶毒

 

48L

呜呜呜呜呜,我们坤坤果然最懂妈妈的心啦!

 

49L

坤坤不要辜负组织对你的一片厚望啊!

 

50L

48L的姐妹是不是追星追魔怔了哈哈哈哈哈

 

----------------------------

 

59L谢广坤毒唯

我哥刚刚来找我了。

 

60L

坤坤你不要说一句就结束啊,继续啊!!!

 

61L谢广坤毒唯

来了来了!

刚刚我哥来找我,问我班上有没有一个叫njm的人。

我:对…对啊,怎么了吗?是我的…朋友

我哥:你朋友没事加我干啥?加完后就发了一个“我是njm”搞莫子咯

我:可能…他比较害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哥:你这个同学是一个女生吗?加我是不是对我有…那个那个的意思?

我:他是男生啦!加你,可能……想要和你开展一段令人羡慕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哥你说的没错他就是对你有那个那个意思)

我觉得我好机智啊,非常完美的解释!

然后我哥就沉默了一会儿,坐在我的床边不知道想什么,手上不停捣鼓着手机。

过了一会儿,他居然发好多不明不白的链接给我,还发了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话,这里我诚邀大家一起来品一品

【截图】【截图】

 

62L

社会主义兄弟情十分的恰当了!称赞你!

 

63L

我好像从那句话品出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是我语文太差误解了还是……

 

64L

楼上的,我也……

 

65L

回复64L:或许我们可以私聊对一下答案?

 

66L

前面两位留步!带上我!

 

67L

那么我也!

 

68L谢广坤毒唯

有什么深层意思?难道不是我哥想和njm一起见个面吃个饭?

 

69L

诶,人傻是福啊

 

70L

诶一股,我们傻坤坤哟!(已对完答案,全部一致)

 

71L

我觉得我们还是让坤坤有这个美丽的错觉吧,这样事情会变得更有趣!

 

72L

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吗?

 

73L

一起啊??为了坤坤她哥和坤坤她同桌的未来!

 

74L

Call!!!!!!最爱这种搞事的时刻了!

 

75L谢广坤毒唯

莫要搞我咯!!!小心我锁喉你们!!

对了!对于45L的话,我刚刚想了一下,也去某乎看了一些对于爱情的定义……

原来我对njm真的只是超越性别的友情啊!!!!

所以我该怎么办?而且我为什么会假暗恋他那么长时间??

 

76L

这个在求助区的帖子终于要回归正题了吗?

 

77L

接下来当然是好好当月老牵红线,让你哥和njm有情人终成眷属!

 

78L

这么长时间的假暗恋,可能……只是青春期的情感错乱(?)

 

79L谢广坤毒唯

回复78L:青春期情感错乱?那我这种错乱怎么定义啊

 

80L

是,父爱吧……

 

81L

灯光师请聚焦到楼上那位朋友的身上!

 

82L谢广坤毒唯

算了算了,父爱就父爱吧/摊手

但我现在还是清楚一点啦!清楚了我对njm的情感,清楚了我接下来的伟大使命!

请组织放心!我谢广坤一定不会忘记组织交给我的重任!

各位晚安!

我明天就带njm去见我哥,他一定会很高兴的哈哈哈哈哈哈

 

83L

但愿……njm会高兴吧哈哈哈哈

 

84L

果然是只清楚了一点呢

 

-----------------------

 

95L谢广坤毒唯

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还要凌乱!

为什么我哥把我和njm当成一对早恋的小情侣??

我的亲哥啊,njm明明喜欢的是你啊!!!

我看我哥才是有青春期的情感错乱吧!!

 


TBC

评论(6)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