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圆滚元

一个小故事

我给我基友科普ABO世界观

我:我跟你说,A是balabalabala……

基友(一脸神奇):哇塞!!!

我(莫名自豪):ABO世界里还有信息素这种东西哦,诶呀老师来了,下课我们再继续探讨……

下课后,我两去上厕所——

我:你记得ABO世界里的人的分类吗?

基友(思索片刻):α,β,γ???

我:……再见!!!!

终于在我的坚持不懈之下,我让我基友大体了解了ABO世界观

我(小心发问):你觉得kdy是ABO里的哪种啊?

(我基友原本是混欧美圈的,在我不懈的坚持与引导下她开始了解了韩圈的各种东西,然后我给她看十八条的时候,她一眼相中了kdy并且成为了一名貂妻)

基友(两眼发光,语气十分肯定):绝对是个O啊!!!

我:姐妹你很通透

评论(1)

热度(33)